流光片影:

这个怎么说呢,肯定是要勘误的。

不排不知道,排了才知道这个赛程表有多神奇。看看第九赛季已知的排名:1,霸图;2,轮回;3,呼啸;4,微草;5,蓝雨;6,烟雨;7,虚空;8,百花;14,义斩。
兴欣的赛程表顺序看起来完全和上赛季最终排名没关系。更神奇的是,赛程表不是按照一定顺序流动的,每一个队伍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赛程表,而且只有兴欣遵守了主客场轮换制,轮回霸图蓝雨微草统统的有连续主场或连续客场的记录……
总之,除非作者放出设定,通过推理来自行填空的余地实在有限。赛程前半段侧重强队,后半段侧重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以及降级区。主要是轮回一骑绝尘,榜首真的没啥悬念也可以从略了。我想过要不要给轮回的赛程表添加“胜”,后来想了想还是算了,书里也没提的,就让它空着好了。于是,只要填了的,都是有提到过的,或者根据上下文可以推断的(紫色字)。

最后,赛程表里的对手能填满的除了兴欣就是呼啸。呼啸这待遇必须是因为有刘皓存在吧= =|||

评论
热度(2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考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